思凡
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sffan?tab=home

10.19FM绝美repo

终于见到了漂亮托托 @托托托儿所 !还有猫猫和alone!托托非常可可声音还很温柔!非常好!和托托一起看FM,全程我们紧扣小手大声🐔叫然后我还暴拍托托大腿!不知道托托大侠的腿安好与否……录到了好多视频!结果绝美灯火通铭恍若doi现场的激情四射的视频居然微博上怎么都发不出来!气死我了气死我了!是不是因为跳的太色不过审——

徐炳超好帅谷蓝帝好帅丁飞俊好帅师铭泽好帅煊煊最帅最可爱!啊!我们磨!

差一点点我和托托买的就是煊煊抽的那个海报的位置了!差了一个犹豫就被别的姐妹买走!靠!我真的心梗心如死灰心如刀割心如……

最后,灯火通铭是真的!谁磕谁说好!好!

最后的最后,all煊是真的!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,我爱煊煊!我相信煊煊!我总是在这里。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的最后,追星好累,我的手为了录像举废了,现在抬不起手写文,等我几天再写~溜了溜了(づ ̄ ³ ̄)づ

评论(22)

热度(22)